吃一口蛋白

开坑一直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贼水】理性分析韩影帝和他的小狼狗男朋友

论坛体。

娱乐圈AU,OOC注意。文中出现的链接都点不了点不了点不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过程all水,结局贼水注意。

想ID想到头秃。

这次应该没有售后......也不一定? 

以下,正文:

1L SMLZ今天笑了吗

如题,最近补了wb时尚之夜,发现这两个人有、甜啊,两套白色西装随手一截仿佛情头。于是补了一下两个人发现这两人其实暗戳戳的合作还挺多?

 

2L syszd

楼主放过我们十八线小朋友叭,影帝的热度我们蹭不起

 

3L 喻文波的巴黎世家

楼上是sy cp粉?我以为初恋组都死绝了

 

4L 小昭超可爱

?怎么一进来戾气就这么重,话说楼主你这CP磕得也太远了,这俩人我感觉一点交集都没有好吧

 

5L 我笑一下算我输

回复2L:球球你们家十八线小糊b,别碰瓷我们家

 

6L 喻文波长到一米八!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两人什么时候合作过吗?

 

7L SMLZ今天笑了吗

回复6L:有合作过,最近的就是正在拍摄中的《春常》啊,远一点就是《登峰造极》两人分别饰演不同的队伍的AD位。还有挺多商业性的广告两人好像也撞了不少。

 

8L 嘻嘻嘻嘻嘻嘻

《登峰造极》更多的难道不是IG的兄弟情吗,再说远一点也应该是ssm?怎么和hj扯上关系的。

 

9L 送一斤少吃一点

确实,rookey的绝美爱情了解一下?Rookie真的绝宠Jackeylove了。

 

10L 把这个说头大的封一下

那个……是新粉,默默问一下《登峰造极》到底是什么哇

 

11L SMLZ今天笑了吗

回复10L:就是喻文波主演的一部电影,关于电子竞技的,就是一支完全不被看好的战队最后翻越重重困难最后夺冠的故事。

 

12L shyshy今天可以carry

你们把我筛哥的位置放在哪!筛哥那么多次帮杰克爱抗伤你们看不到?默默扛起羞水大旗。

 

13L syszd

我说实话史喻了解一下?当初《登峰造极》电影缺一个人饰演RNG战队的辅助的时候是ywb向导演推荐的ssm,电影里面两个人也是甜腻腻的初恋故事!

 

14L QQ爱也是爱

史喻真的不入一股吗,ywb十四岁刚刚成为练习生还没出道的时候也是ssm一直带着他的,后来造化弄人两人去了不同的经纪公司,结果后来发现两个人是巨轮,直播的时候也时不时就停下直播玩手机,我们一度以为ssm谈恋爱了,结果是在喊ywb给他送火箭。什么xxj的甜美爱情故事。

 

15L 把这个说头大的封一下

回复楼主:感谢科普!我现在就去补!

 

16L 初恋终将会be

Sy真的很好磕,但是真的没人入一股西水?

 

17L 西皇恰烟

这两人除了是同一个公司的以外还有个锤子的交集?简直比rookey还冷好吧。

 

18L 双c才不是冷cp

Rookey女孩儿哭辽。肉鸡说过ywb是最喜欢的中国演员!

 

19L 别他妈点球了

我怎么感觉我跟不上节奏了???而且楼主不是在讨论韩影帝吗??

 

20L SMLZ今天笑了吗

我来科普了!

首先ssm我就不科普了,14L科普的很清楚了。

西皇是指陈龙,和喻文波是一个公司的,是喻文波的前辈,两个人确实没有太大的交集,不过据说喻文波还没正式出道前有粉丝在群里说西皇的坏话,喻文波本人亲自出来全员禁言,后来ywb出道不久被西皇的粉丝喷业务能力差西皇也亲自出来全员禁言的。

 

然后肉鸡也就是宋义进是个韩国人,《登峰造极》里饰演IG的中单Rookie,电影里面的角色本身就和喻文波饰演的角色很亲近,后来电影营业期结束之后某次采访的时候问肉鸡圈内关系最好的朋友是谁,肉鸡笑的见牙不见眼说是喻文波。注意,是营业期结束后!后来据说喻文波参加某歌唱节目担任嘉宾的时候还和肉鸡一起约着,让肉鸡教他唱《天后》当然,毫无长进。

 

羞水的话也是因为《登峰造极》这部电影,IG上单The Shy的扮演者姜承録也是韩国人。电影中筛哥经常保护着杰克爱吧,然后后来采访的时候甚至说出了“哥哥对不起你,哥哥爱你”这样的金句。

 

最后韩影帝,这两人虽然表面上毫无关联实际上可以磕得糖可多了!

 

21L 阿水别抗塔

楼主真的很了解杰克弟弟了,搬板凳蹲糖。

 

22L 田老师别开腔

排排坐,前排出售瓜子汽水薯片。

 

……

77L SMLZ今天笑了吗

自占77楼,你们真的好能水啊。首先是我粉上韩金的时候,当时他还在RW公司,自己取个绰号叫SMLZ,后来参演《登峰造极》的时候ID也是SMLZ。电影里面除了IG、RNG、EDG其他战队的戏份都很少,但是当时韩金已经获得过无数大奖的提名了,甚至是已经将金马奖最佳男演员的奖杯收入囊中,所以当时我们都挺好奇他为什么要参演这个来着的。然后这部电影韩影帝也废了不少力气宣传吧,我们当时都知道他戏份不多,甚至是义务劳动连片酬都没要,然后可能有粉丝知道韩金当时发了一条秒删的宣传微博。截图我之前不小心删了,不过大概意思是说,小朋友表演得很棒。

 

当时在电影里能被称之为小朋友的我估摸着也就ywb一个人了,因为拍摄电影的时候ywb才十七岁。虽然其他人也都比韩金要小不少但是我估摸着不至于小到要喊小朋友?

 

78L 你个小逼崽子又在暗示我

没抢到77楼我哭了。顺便我来证明楼主说的是真的。当时我还想了好久这个小朋友说的是谁。【图片.jpg】

 

79L 你尽管采访

还有一点!当时《登峰造极》上映之后有一个采访,小姐姐问韩金,参演电影的原因是什么,我们的采访鬼才第一次接受采访说了那么多话!原话是,“王思聪导演是我很敬佩的导演,而且剧本本身也很吸引我,一开始我是冲着主演的剧本去的,后来发现新人小朋友确实比我更适合主演的角色于是就放弃了,然后我就拿了个客串角色。”新人小朋友!!!这个称呼,我死了。

 

80L 大头儿子的小头爸爸

据我所了解好多看《登峰造极》开始喜欢ywb的小姑娘都是因为韩金一直在宣传,所以才去看了电影。

 

81L 喻文波才不头大

楼上的ID?号没警告。

 

82L SMLZ今天笑了吗

还有就是两个人的商业活动也有很多重合的啊。基本上只要韩金拿过的代言下一个季度基本都是ywb拿了。近的就比如LPL的手表代言,17年十二月到18年十二月代言人是韩金,新季度代言人就成了ywb。强推十二月出的《德杯》杂志的封面!两个人穿着一黑一白西装站在一起扯领带,然后内封是韩金半蹲给波波戴表,波波那个低头的表情温柔的雅痞,我心动了。

 

83L gzn把嘴闭上

楼主不能光说不上图啊!!!

 

84L 贼水真的很好搞

还有杂志里面的采访!问喻文波对韩金前辈的看法,波波说,“韩金前辈是很温柔的人,之前拍摄《登峰造极》的时候也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包括最近的手表代言的拍照技巧他也传授了我很多。”众所周知,韩金在《登峰造极》里的戏份只有一天,那么这个“给予了很多帮助”是怎么个帮助法(狗头)

顺便,德杯封面和内封的图。【图片.jpg】【图片,jpg】

 

85L 7的意志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初拍摄《登峰造极》的时候韩金空出了大概半个月的档期,一直泡在剧组来着,有站姐去剧组探班然后发现韩金当时就在陪ywb对戏。链接在这里!bilibili——韩影帝现场辅导小演员拍戏

 

86L gzn把嘴闭上

回复84L:感谢!这个图也太好看了,呜呜呜。

 

87L 猪年胖成猪

我有个料!前几天圈内著名狗仔卓某不是发了个图吗,就深夜两个男演员幽会的事儿。然后隔壁帖子分析出了两个男演员疑似hj和ywb。链接——深入剖析卓某偷拍图的对象究竟是谁

 

88L SMLZ今天笑了吗

前几天不是有爆料说韩金经常请喻文波吃洋房吗。还有网友的偶遇图。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89L 波波爱吃波波糖

卧槽!你们看微博!

 

90L 绝不加班

我微博瘫痪了根本打不开!发生了啥!

 

91L 今天也要继续加班哦

楼上的ID……?话说我还在加班有人直播一下吗???

 

……

 

233L SMLZ今天笑了吗

韩影帝和他的小狼狗男朋友公开了。所以微博瘫痪了。

 

韩金老贼V:以后天天带你吃洋房。∥喻文波V:这是古筝,这是汗蒸,这是我和韩影帝的结婚证@韩金老贼V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234L 两脚离地,病毒关闭

再看无数遍我还是想吐槽喻文波的土味情话

 

235L 嘻嘻嘻嘻嘻

这让我想起了以前喻文波的土味情话,“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236L SMLZ今天笑了吗

行了,不用理性分析了。

 

——本帖暂封——

评论(4)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