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蛋白

开坑一直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史喻】小兄弟算命吗

沙雕文学。

一发完。

真的很沙雕,慎入。

直男撩汉最为致命。

OOC是我的。人物属于史喻。

以下,正文:

01

 

那日不过是喻文波的正常出行时间,每次去学校一定会经过的地下通道,从地下通道走出去不过数百米的距离便是喻文波的目的地——网吧。

 

当然,喻文波是一个刚刚上了大学才半年不到的穷学生而已,来网吧开黑肯定是有人请客,不然他更喜欢在寝室瘫着斗斗地主,当个散豆童子。

 

不过今天的地下通道有点不一样,今天的地下通道多了个算命的小屁孩儿。

 

之所以说是小屁孩儿是因为喻文波一直觉着算命的都得是五六十岁的大爷大妈了,但是这位算命的看着大概也就和喻文波差不多大。

 

造化弄人啊,喻文波在旁边看着被一群老阿姨围着的男孩忍不住感慨,十八九岁的年纪就出来坑蒙拐骗了以后可怎么得了。

 

似乎是感受到了喻文波的视线,一直忙着给旁边的客人看手相的男孩抬起头来看了喻文波一眼然后脸上的笑意更深了。

 

卧槽,别看我啊,我不算命。

 

喻文波忍不住拢了拢身上的羽绒服,然后加快了走路的速度。

 

等喻文波心满意足的和同学在网吧酣战结束已经七点多了,上海的冬天格外寒冷,对喻文波这个湖北人倒真是一点都不友好,经过地下通道时喻文波朝着白天算命的地方看了一眼,没看到白天的人,心里竟然还有点失落。然后下一秒他就听到身后传来笑嘻嘻的声音。

 

“算命吗小兄弟嘻嘻嘻。”

 

喻文波心想我算个锤子的命,我从来不相信玄学。结果这话还没出口,刚刚转过身便被人拉起右手。

 

喻文波看着面前的人越来越沉重的脸色,心觉不妙,这人怕不是要诓我买什么义乌生产的保平安的玩意儿吧。

 

结果那人憋了半天突然笑了出来,然后说了一句,“小兄弟,我觉得你命里缺我。”

 

“滚呐,崽种。”

 

什么破神棍。喻文波想。

 

喻文波只觉得自己现在脸上烧得慌,耳根也是,不用想都知道自己脸上脖子上一定红成一片儿了。面前的人可能是发现了这一点,笑的更开心了。

 

得,被当成妹撩了呗。

 

喻文波有点忿忿不平,凭什么被撩的是我啊?

 

喻文波龇牙咧嘴的对着面前的人丢下一句,“我觉着我命里缺钱。”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身后又传来小男生清亮的声音,“我叫史森明,有空一起打游戏呗。”

 

没空。

 

结果这个“有空”没过几个小时就实现了。

 

喻文波打开电脑登录英雄联盟,一把游戏刚刚开始他就发现他们家锤石辅助的名字叫,大圣归来史森明。

 

JackeyLov3(荣耀行刑官):小神棍?

大圣归来史森明(魂锁典狱长):命里缺我?

……

……

 

得,还挺有孽缘。

 

队友不明白这俩人站在河道草不动在打什么哑谜,只能疯狂ping问号示意两个失魂的人赶紧恢复正常打游戏。

 

喻文波觉得这小神棍和自己还挺有默契,这凶里凶气的打法,有爸爸一半水准啊。喻文波忍不住给史森明点了个赞。

 

那边锤石也回应着亮了下标。

 

游戏结束后史森明给喻文波发了好友请求,一起双排了几把,德莱文和锤石杀穿下路,甚至快乐虐泉后顺便还加了个QQ好友。加了才发现史森明和他一个学校的,是大三学长,不过是隔壁生化院的,但是快到考试周了两个人都没什么时间出来见面。

 

我怎么看着这节奏咱俩像是要QQ爱了?

 

喻文波甩了甩脑子,什么狗屁QQ爱,就是觉得史森明游戏打的挺好的罢辽。

 

接下来几天喻文波忙着复习,没出门游戏也没上线,等期末考考完想和史森明见一面的时候,一问才发现人家大三的前几天考完早就走了。

 

喻文波也没在学校逗留多久就回家了。

 

四十多天的寒假喻文波实在无聊,天天和史森明不是扯野白就是喊他打游戏,一来二去两个人竟然养出了巨轮。

 

得,更像QQ爱了。

 

正式开学前一天喻文波和史森明约着吃了顿火锅。

 

吃完火锅喻文波听见史森明说,我觉得你命里缺我。

 

喻文波这次想了想回了一句,我觉得我命里缺一个你这样的辅助。

 

才不是QQ爱。是现实恋爱。

 

喻文波从善如流的把自己的手揣进史森明的口袋,忍不住想。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