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蛋白

开坑一直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史喻】论QQ爱的可行性

本来想写沙雕文学结果......?甜的,一发完。大概是兄弟算命吗的后续

有一个 @阿年~ 点的梗。附赠一个吃醋梗。

以下,正文:

01

 

喻文波和史森明在一起的第二个月,史森明就跟着自家导师前往了北京。不管从哪个方面想史森明去北京跟着导师做研究才是最好的。

 

可他还是不甘心。

 

凭什么两个人腻歪了才短短两个月,史森明就得离开。更何况研究室里据说还有好看的小姐姐,以及能带着史森明一块儿学习的人。一想到这小朋友是饭也吃不香了,游戏都打得没劲儿,甚至后悔自个儿当初没学个生化,而是在这计算机专业做个码农。而室友王柳羿是最早发现喻文波不对劲的。

 

“你和史森明分手了?”王柳羿转过身看着趴在桌子上对着手机哭丧着脸的喻文波问。

 

“没有啊。”喻文波坐起来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不明白王柳羿为什么这么问。

 

“那你一副被人甩了的表情?”王柳羿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实在不明白前两天还跟热恋期的小情侣似的天天回来秀恩爱的喻文波怎么今天就仿佛是年老色衰失去吸引力的正宫妻子一样蔫了吧唧的。

 

呸呸呸,这什么破比喻。王柳羿在心里给自己的比喻打了个叉,但是越看越觉得喻文波这表情跟被人透了然后一发入魂结果男朋友却跑了的小怨妇一模一样。

 

在这里,我们为王柳羿丰富的想象力点个赞。

 

然后喻文波的特别关心突兀的响了起来,喻文波的眼神瞬间亮了,然后急急忙忙打开电脑,带好耳机,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样倒是把王柳羿气的半死。

 

得,我再关心你我是狗。

 

王柳羿给喻文波打了声招呼就去了图书馆。

 

而这边喻文波满怀期待的上线进入房间却发现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

 

给史森明打了一个问号,然后喻文波听见史森明熟悉的声音从顺着电流传出,“狗儿子,给你介绍一下,这我师兄,简自豪。也打ad位。”

 

喻文波沉默了半天,最后史森明听见喻文波说,“那我打野上单呗,我上单蛮王贼猛。”

 

史森明本能的觉得喻文波的语气并不算太开心,但他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这人到底为什么不开心。

 

几局游戏下来喻文波都被分到了上单位,而他也显得异常安静,除了被对面打野gank的时候会突然蹦出几句脏话其他时候都在听着史森明和简自豪两人在下路bb。

 

上路和下路,整个召唤师峡谷最遥远的距离。而tp不能取消,所以除了后期打团喻文波甚至见不到两人的影子。

 

“狗儿子。”第四把结束后三人并没有接着排人。史森明戳开喻文波的头像斟酌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告诉喻文波。

 

“喊爸爸什么事。”喻文波兴致缺缺的打开视频软件随便点开一部电影放着。

 

“我可能最近几个月都没时间打游戏了。上线时间估计也很少。”

 

“咋地想让爸爸帮你代打啊?”

 

“不是,你别太想爸爸。”

 

“我想你个锤子,我自己玩好吧。”

 

聊天顿时就没了下文。喻文波抬头看着电脑屏幕,心里给这不电影打了个一分,明明是部喜剧怎么一点都不好笑呢?

 

接下来几天除了史森明每天凌晨两三点给他发一句晚安,第二天早上六点发一句早安两人竟然再没有机会聊天。

 

适逢双休日,喻文波提早定了飞去北京的车票,又问清楚了史森明的研究室在哪打算给史森明一个惊喜。结果人还没上动车就先倒在了去车站的地铁上。

 

王柳羿一接到喻文波的电话转过身便告诉了史森明喻文波在医院的消息。

 

等王柳羿赶到医院的时候小朋友正在椅子上缩成一团打着点滴。

 

“蓝哥,这下得下个星期才能见到史森明那个粗森了呀。”王柳羿对着喻文波翻了个白眼,心想怎么得个急性肠胃炎都不能阻止你秀恩爱了。

 

适逢史森明给喻文波打电话。喻文波看着来电显示半天,最终还是没有接通电话。

 

“你干嘛不接?”

 

结果小朋友委委屈屈的揪住王柳羿的衣角说,“我才不想接电话,他都不想做我的专属辅助了。”

 

王柳羿实在不知道他们打游戏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那天打完游戏喻文波就比之前更丧了点,但不管王柳羿怎么问喻文波也不肯说,他又拉不下脸面去问史森明。

 

现在王柳羿大概能分析出来了。

 

感情人小朋友吃着醋呢。

 

得,王柳羿认命,小祖宗还是得哄着来。然后一低头就看到了史森明给他发的消息。

 

“喻文波不接我电话。”

 

“我觉得你还是自己来看看他比较好。”

 

“???病得很重吗,我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就到上海了。”

 

王柳羿没再回史森明消息,只是在史森明快到机场后给史森明发了医院的地址,然后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快到中午了,于是丢下喻文波去买吃的去了。

 

“没良心啊蓝哥。”喻文波以为王柳羿要丢下他一个人在医院待着于是忍不住发出哀嚎。

 

“你不饿吗?”听到这话的喻文波眨了眨眼睛又点了点头于是松开了抓着王柳羿袖子的手。

 

等到王柳羿回来的时候史森明已经到了。

 

史森明蹲在地上轻轻的揉着喻文波的肚子,嘴里还在絮絮叨叨说些什么,王柳羿看了看自己手里打包好的饭菜只觉得自己就不该来。于是冷着脸走出医院,最后还是给史森明发了消息,说他把饭菜放前台了,饿了自己去拿。于是深藏功与名回学校学习去了。

 

王柳羿才刚走没多久史森明就到了。天知道他收到王柳羿消息的时候有多慌。

 

喻文波的胃本来就不好,最初谈恋爱那两个月两人去吃火锅只要吃多一点辣第二天喻文波必定胃疼。喻文波这个小崽子还经常一觉睡到大中午,吃一顿午饭,然后rank到深夜晚饭也不吃。胃病能好就奇了怪了。史森明庆幸自己早就决定要回上海陪喻文波过周末,于是所有的工作都堆在星期五之内做完。不然在喻文波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可能不在喻文波身边。

 

上次和喻文波三排不欢而散之后史森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小朋友可能是吃醋了。

 

于是史森明立马定了周六去上海的车票,快到上海的时候收到了来自王柳羿的电话。史森明一想就知道喻文波又不按时吃饭了,心里顿时充满怒气——走之前和喻文波嘱咐了多少遍要按时吃饭结果小屁孩还是没听。

 

结果再多的怒气看到喻文波的一瞬间全都幻化成了心疼。

 

喻文波小小的一只缩在椅子上,看着史森明的眼神充满水汽。于是史森明只能问,“胃还疼吗?”

 

“疼。”喻文波看了看史森明眨了眨眼睛,势必要逼出两滴眼泪的样子逗笑了史森明。

 

“我爱你啊小朋友,有你在我必不可能走远的。我也不可能再给别人打辅助,我和你锁了,钥匙我丢大西洋了。”

 

喻文波缩了缩鼻子,然后看着史森明说,“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评论(12)

热度(117)